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滨海新区34所学校用上新型体质测试仪
2014-03-31

天津滨海新区34所学校用上新型体质测试仪

  日前,天津滨海新区教育局为首批34所中小学配备了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器材。据悉,首批测试器材发放到了大庆道小学、新港中学、汉沽三中、大港二小、太平村二小等34所中小学,每套器材包括5个测试仪,分别是身高体重测试仪、肺活量测试仪、坐位体前屈测试仪、仰卧起坐测试仪、跳绳测试仪(小学)或立定跳远测试仪(中学)。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些新型测试仪使用的是可充电电池,使用时不需要连接电源。测试仪最多可供10人同步进行测试,数据可以无线传输到电脑上,自动生成学生的体质测试成绩表,使得学生体质测试更加方便、准确。

  新区教育局体卫处负责人介绍说,今后,随着新区教育信息化的完善,各校的学生体质测试情况都将统一传输到教育局网络系统,家长可以通过网络查询到孩子的体质状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