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密云一幼“我是小小接待员”缓解幼儿分离焦虑
2018-10-13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十月密云第一幼儿园进入了乐群中国娃主题月活动,为了缓解小班幼儿十一假期后入园环节独自进班的分离焦虑现象,大班幼儿主动提出开展“我是小小接待员”的大手拉小手活动。

  据介绍,每天分别从大班四个班中轮流选出2名,共计8名小小接待员,佩戴绶带,负责幼儿园晨间孩子入园接待的工作,和老师们一起迎接来园的幼儿和家长。活动中,接待员们主动与来园小朋友问好,主动上前领着小班哭闹的弟弟妹妹进班。

  密云一幼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我是小小接待员” 活动,不仅有效的缓解了小班幼儿独自进班的分离焦虑情况,更锻炼了大班幼儿口语表达能力,培养了孩子大胆、自信的性格,礼貌待人、微笑服务的意识和习惯,让孩子们更加讲文明、懂礼貌,幼儿在参与和体验中营造了大手拉小手,共创幸福乐园的浓郁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