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附中2018至2019学年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8-09-01
新华网

  9月1日,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举行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党政领导、特邀嘉宾启迪教育集团副总裁张超中以及全校师生3000多人参加开学典礼。

为优秀学生颁奖,鼓励学生新学期再创佳绩

  学生代表向教职工代表献花,表达对辛勤工作在学校各个岗位的教职工的感谢。

  典礼上,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白雪峰宣读第二届“学生启迪奖”的获奖集体和个人,并致辞,希望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学生启迪奖励基金”的设立能激励更多同学向着“有理想、有情怀、有能力、有担当的领袖人才”的目标而努力。

校长王殿军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殿军在新学年致辞中表示,希望师生在新的学年中,不仅要给自己设立新的目标,还要每天多努力一点点。主动安排,提前计划,积极执行。每天进步一点点,方能收获成功。新中高考改革,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全校师生携手同行,以清华附中人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迎接中高考改革,再创辉煌。

全校师生共同观看新学期师生寄语的视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