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兴区安定镇中心小学开学嘉年华暨开学典礼
2018-09-01
大兴区安定镇中心小学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伴着秋天的气息,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年。9月1日一早,同学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步入校园,走过红毯,在“我学习、我快乐、我成长”的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愿望和目标。各位班主任把教室布置一新,欢迎同学们重返校园,预祝大家在新学期里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上午9点,全校学生和教职工齐聚绿茵场,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学校对上学期在各个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奖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对新学期做新的期盼和美好憧憬。德育副校长芦俊为同学们做了开学第一课的爱国教育,希望同学们从小能有一颗热爱国家之心,热爱学习,长大后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力量。教导主任谢倩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小学生守则》,提出了新学期新要求,要求同学们继续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

  最后,马静校长对全体教职工做新学期寄语:希望我们每一名孩子在学校里健康快乐的成长,充分展现和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热爱祖国、热爱学习,做一个乐观积极、有理想、有目标的小学生;希望我们的全体教师在新学期里继续立德树人,为培养新时代的优秀学生做出贡献。

  开学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回到教学楼,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此次嘉年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纸飞机、七巧板、九连环、沙包掷准、多米诺骨牌、团扇、书法临摹、泥塑、扑克搭塔、沙画、粘贴画、手工制作等内容。

  嘉年华式的开学第一天,给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使同学们倍感亲切,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学校生活更加憧憬。伴随着一张张稚气可爱的笑脸,我们即将踏上新的征途,希望我们的学生和教职工在新的学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