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上海中考体育考试标准公布
2017-03-24
劳动报

  上海市教委日前公布了2017年初中毕业体育考试标准,今年体育考试由统一考试和日常考核组成,各15分,计入中考录取总分。统一考试4月进行,设4类项目,包括长跑、游泳、50米跑、立定跳远、垫上运动、篮球、足球等,每位考生要在4类项目中各选一项。

  2017年体育考试由统一考试和日常考核两个部分组成,总分为30分。其中统一考试为15分,日常考核为15分。统一考试分设四类项目:第一类项目满分为6分,第二类项目满分为3分,第三类项目满分为3分,第四类项目满分为3分。日常考核由《体育与健身》学科考试成绩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综合评定结果两部分组成。其中《体育与健身》考试成绩满分为6分,其中七、八、九年级各为2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综合评定结果满分为9分,其中七、八、九年级各为3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03
SRC-1065128559 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