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中考注意事项 考前事先准备好考试用品
2014-05-23

  初中学习及中考复习阶段即将结束,同学们就要走进考场,迎接中考的挑战。在同学们即将参加中考的关键时刻,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呢?作为家长,应该为孩子提供些什么帮助呢?以下建议和要求,供同学们和家长们参考:  

  考试前一天晚上

  1.准备好第二天考试用品。

  2.准考证要放在铅笔盒中,不要放在衣服口袋里或夹在课本中(每场考完后都要放到铅笔盒中)。  

  3.2B铅笔3只,橡皮2块,准考证,直尺三角尺两把(30度45度),圆规,量角器,黑色水笔(越多越好)笔芯不要太细也不要太粗(0.35左右)。还有独门法宝:万金油和驱蚊水。考前喷一喷,蚊子死光光,千万别喷在考卷上。万金油,考试时帮助提高注意力,防止疲惫睡着,涂在人中上和太阳穴附近,千万别弄到眼睛里。

  4、出门考试之前,一定要检查文具包。看看答题的工具是否准备齐全,应该带的证件是否都在,不要到了考场才想起来有什么工具没带,或者什么工具用着不顺手。有手机的同学,别把手机带入考场,可以带块手表控制时间。并且,最好用数学显示的电子表,以免看错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