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中考第二批分数线出炉 一中714.5分 九中717.5分
2017-07-09
齐鲁晚报

  7月8日上午,青岛市教育局公布了青岛1中、青岛9中普通班分数线和特色班分数线。

  青岛一中普通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714.5分

  青岛一中海尔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722分(其中,722分考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等级须达到3A,或者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等级达到2A1B且物理、化学、生物三科等级达到2A1B及以上)

  青岛一中交运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703分(其中,703分考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等级须达到1A2B及以上)

  青岛九中普通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717.5分

  青岛九中爱基金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725.5分

  青岛九中外语课改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721分

  以上录取线,思想品德、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科目均须达到合格等级。

  今年,局属公办普高录取资格线:635分,比去年高25分。青岛一中、九中的录取线也随之抬高。其中青岛一中2017年普通班录取线比去年的698.5高16分;九中今年录取线比去年的699.5高18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