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济南中考成绩分数段及提档线7月3日将公布
2013-06-30

  今天下午,济南市教育局公布了《2013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填报志愿程序及要求》。济南中考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8日至7月31日,考生志愿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考生可登录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http://xkbm.jnedu.cn填报志愿。7月3日将公布全市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分数段及提档线等。

  今天,济南市已经公布初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考生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到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点领取成绩通知单,也可登录http://xkbm.jnedu.cn进行个人成绩查询。7月3日将公布全市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分数段分布情况、市区具有指标生分配计划的初中学校学生成绩分数段分布情况、公办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提档分数线。

  据了解,考生可选择填报普通高中、职业中专及普通中专学校等相应志愿。填报志愿依据录取进程分为4个时段,每个考生最多有4次填报志愿的机会,但仅在第一次填报志愿时享有指标生资格。每次填报志愿工作结束后志愿不得更改。学校有面试和加试要求的,面试和加试的具体时间及办法详见学校招生简章。

  报考初中起点高等师范教育、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普通中专的考生须有济南市户籍,并在全市第一次填报志愿时进行填报,且不得兼报普通高中或职业中专学校(填报师范类除外),录取工作按省考试院有关规定执行。填报师范类并兼报普通高中或职业中专学校且达到师范类学校录取分数线的考生,由师范类学校优先录取。

  报考普通高中的考生,初中三年日常学习成绩(含实验能力考核成绩)、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总评等级、生物、地理、历史、思想品德、信息技术学科学业水平考试等级必须达到C以上等级(含C级),且达到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提档分数线。

  高中阶段学校录取工作严格按照考生志愿信息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取信息一经发布,被录取的考生将不再参加后面的志愿填报。所有考生志愿当次有效,未被录取的考生须在下一次填报志愿时重新填报。

推荐链接:

2013济南中考志愿填报考生注意事项

2013济南中考“先考后报” 中考分数段成关键

2013济南中考志愿填报参考:6所推荐生试点学校近五年分数

2013济南中考志愿填报参考:2012年17高中录取分数线

2013济南中考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8日至7月31日

2013济南中考志愿填报程序及要求将于下午公布

济南20所高中公布招生计划 省实验2960山师附中145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