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教育信息化迈入2.0时代
2019-08-26
山东教育发布
作者: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山东省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2019-2022)》的通知。《通知》提出了本次行动计划的八个主要任务:提升基础环境、普及数字资源、优化治理能力、覆盖在线教育、引领智慧教育、构建平台矩阵、培养创新人才、提升信息素养。旨在促进山东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下为《通知》具体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