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四川德阳中考成绩揭晓 3种方式可查分数
2017-06-21
德阳晚报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6月21日下达2017年的德阳市中考成绩。学生可从所在初中查询成绩,也可登陆德阳招生考试网(WWW.ZK678.COM)“中考查询”栏目查询成绩,还可以进入“德阳教育”官方微信平台进入中考查询栏目登陆查询页面,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查询成绩。需要查各科分数的考生今日18:00前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

  下达成绩后开始录取。录取分四批次:提前批录取单报中等职业学校的考生;第一批为宏志班、定向生录取;第二批为普通高中录取:限定省级以上示范高中录取的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在B等及以上、其他高中录取的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在C等及以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总分等级为C2等及以上的考生。根据学校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按投档规则以1:1比例出档、审核、录取。第三批为艺术、体育、科技创新特长生录取。8月30日完成调剂录取工作。

  今年全市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14825人。凡已被全市中考中招统一录取的考生不能再选择其他普通高中学校就读(即不能放弃原录取学校,通过择校的方式选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