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四川省示范性重点高中名单
2017-03-14

  日前,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批准的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名单。成都市华阳中学等17所学校被评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成都市树德协进中学等16所学校被评为“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我省2012年出台了示范性普通高中管理办法。按照规定,此前被认定为“国重”和“省重”的学校,均需复核认定相应等级。并且“省一级普高”、“省二级普高”的申报认定,民办学校也可申报。

  以下是四川省一级、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完整名单,看看你的学校上榜了没有?(标红的学校为2016年新评定的一级或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名单

  成都市

  四川省成都市第七中学

  四川省成都市石室中学

  四川省成都市树德中学

  四川省双流县棠湖中学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四川省彭州中学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一中

  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

  四川省成都市大弯中学校

  四川省双流县中学

  四川省温江中学

  四川省郫县第一中学

  四川省新津中学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中学校

  成都市华阳中学(二级升为一级)

  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

  成都市铁路中学校(二级升为一级)

  四川省成都市第十二中学(四川大学附属中学)(二级升为一级)

  四川省成都列五中学(二级升为一级)

  四川双流棠湖中学外语实验学校

  四川省崇州市崇庆中学(二级升为一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