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四川巴中中考录取分数线发布
2016-07-12
考试吧

  今年我市普通高中招生已于日前结束,今日起至7月10日为高中新生报到时间。晚报记者1日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我市普高招生做到评卷、分数查询、录取均通过网上公开公正进行的同时,各校自主招生统一考试实践获得成功,普高招生中超额完成精准扶贫计划,省、市示范性高中在统招线下最多降60分录取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

  巴中部分高中录取分数线

  市、区(巴中市直属学校、恩阳区和巴州区)

  ◆巴中中学:重高生710分、普高生544分(面向市、区招生);南江县590分、通江县580分、平昌县630分(面向三县招生)。

  ◆巴中二中:重高生680.5分普高生538.5分

  ◆恩阳中学:重高生696分普高生546.5分

  ◆巴中三中:重高生691分普高生464.5分

  ◆巴中四中:重高生651分普高生504.5分

  ◆西华师大附中:重高生548分普高生406.5分

  ◆巴中六中:重高生662分普高生513.5分

  三县(通江、平昌、南江)录取控制线

  ◆通江中学:600分

  ◆通江县实验中学:550分

  ◆通江县第二中学:480分

  ◆通江县涪阳中学:420 分

  ◆平昌中学:606.5分

  ◆平昌县第二中学:510.5分

  ◆南江中学:61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