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成都中考录取日程公布
2016-06-28
成都商报

  成都市教育局6月27日介绍,6月30日早上考生便可查收中考成绩。成都市招考办提醒,请选择适当的时间查询、打印自己的成绩,尽量避开高峰期,以免造成网络拥堵。考生查询的中考成绩不包含按政策规定享受的各类加(降)分,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将自己享受的加(降)分考虑在内。

  考生如果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就读初中学校(或者报名点)提出查分申请。申请查分的考生应于7月1日17时前办理查分手续,过时不再办理。查分时,只核对考生的答题卡是否有扫描异常,评卷过程是否正常,不查评分宽严。

  ●成都中考各批次录取具体日程安排

  7月8日:第一批录取。

  7月10日:第二批录取(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性高中录取);当晚8时公布第二批录取学校的录取分数线。

  7月11日8~14时:向社会公布剩余计划,网上补充征集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志愿。

  7月12日:第二批补录。

  7月13日10时~14日17时:城区考生网上填报第四批普通高中学校志愿。

  7月16日:第四批第一阶段录取(未完成计划的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一般普通高中、民办普高录取);当晚8时公布第四批一阶段录取学校的录取分数线。

  7月17日8~14时:向社会公布剩余计划,网上补充征集志愿。

  7月18日:第四批补录。

  7月19日:第四批第二阶段录取(中职学校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7684196 2016-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