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中考择校指南:青羊区重点高中大盘点
2016-09-06
成都教育

  很多家长朋友们都不太系统地了解成都高中的情况。成都各区高中的高考成绩如何?录取分数线孰高孰低?今天带来的是青羊区重点高中介绍,以供家长朋友们参考。

  石室中学

  基本信息

  建校时间:公元前141年

  学校网址:http://www.cdshishi.net/its/

  学校类别:重点示范性高级中学

  学校电话:(文庙校区)028-18200487522 14708053546 ;(北湖校区)028-69868213 / 69868214

  学校地址:(文庙校区)下汪家拐街15号报名点(文庙校区后校门) ;(北湖校区)三环路龙潭立交内侧北湖校区报名点

  2016年高考情况

  文庙校区:理科重本率92.79%,在成都重点高中中排名第五;文科重本率81.03%。

  北湖校区:理科重本率91.76%,在成都重点高中中排名第九;文科重本率83.65%,在成都重点高中中排名第六。

  往年高考情况

  2015年高考

  石室中学文庙校区理科一本率85.3%;文科一本率75.5%;文、理科总一本率83.3%。北湖校区的拔尖创新人才基地班平均分高达635.5分,超出四川省一本线107.5分,其中,有30%的学生高考成绩超过了650分。两个理科实验班11、12班一本率100%,平均分高达603分,超过一本线75分。600分以上的学生59位,占总人数的53%。

  2014年高考

  石室中学文庙校区理科上一本线人数453人,一本率82%;文科上一本线人数84人,一本率64%,居三校七区第一位;文、理科总一本率78%。

  录取分数线

  石室文庙在2016统招分数线620分、调招分数线615分,统招线排名第三;2015统招分数线608分、调招分数线613分,统招线排名第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