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中考择校指南:锦江区重点高中大盘点
2016-09-06
成都教育

  嘉祥外国语

  师资力量

  自2005年起,成都七中和七中育才学校已派出骨干教师近20名在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执教。截至2008年,成都七中继续派出骨干教师到该校高中执教,学校也在全国招聘的优秀教师共同组成了教师队伍。学校近有四川省著名教育专家游家騋老师,有四川省特级教师10名,成都市学科带头人8名,有全国优秀教师20名,高级和中级教师占教师总数的74%。英语、物理、地理等学科的教研组长均由成都市知名省重点中学工作多年的优秀教研组长担任。已形成以专家、特级教师为龙头,高,中级教师为骨干,学历高,结构优,年龄佳,敬业精神强的教师队伍。

  2016年高考

  文科:一本率82.6%,二本率95.7%。

  理科:一本率99.03%, 二本率100%。

  全校文理科合计:一本率96.03%

  年级平均分

  年级文科平均分高出一本线31.5分;理科平均分高出一本103分。

  文科最高分645分,理科最高分697分有2人。

  理科690分以上有7人,生物满分有5人,化学满分1人。

  历年高考情况

  2013年——2015年,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理科一本比例基本维持在96%左右,2014年更是高达98.04%,文科一本比例也连续三年飙升,从 2013年的72.5%增加到2015的95.7%,基本与2015年的理科一本比例持平,实现了文理并重。嘉祥注重对学生品格和综合素质的培 养,2015年一本比例高达96%,意味着每10个嘉祥学子就有9个考入一流大学,上嘉祥几乎等同于上一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