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嘉祥准初一新生们 快看秋季入学需要准备些啥
2016-07-12
腾讯大成网·教育频道

  一年又一年,待今年夏季过了,从小学升入初中的同学们,也就是咱们准初一年级的新生们,过完了漫长的暑假,是不是对未来初中学生生活有些许期待呢?尤其是要入读咱们嘉祥外国语学校(包括成华校区、锦江校区和北城校区)的同学们,心中是否有些小激动呢?好了,快来看吧,你未来的学校现在就操心起你们的生活了,还有到秋季上学你们到底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嘉祥成华2016年秋季新生入学须知

  亲爱的同学:

  诚挚地祝贺你成为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成华校区学生,从此,你将是我们大家庭的一员,我校全体师生对你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教书育人是我们神圣的使命,我们将把每一个孩子当做自己的孩子,用爱心去浇灌,用真情去感化,用人格去熏陶,用智慧去启迪;坚持做人与成才并重,智商与情商并重,知识与能力并重,致力于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品德,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我们希望孩子们做一个爱父母、爱老师、爱同学、爱学校、爱家乡、爱祖国的人,做一个会学习、会生活、明是非、有个性、具有优秀品质、健全人格、坚强毅力的人。

  新生入学时间:

  2016年8月30日。请于上午9:00—12:00到校报到、注册。

  温馨提示:

  我校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式学校,为做好行课前的充分准备,请按如下要求办理相关事宜:

  1. 报到时,请交成都市市级医院(如: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等)或市级以上医院(如川医、省医院等)或当地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胸透、结核菌素试验、心脏等项目必查)以及“预防接种证”复印件。

  2.交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0张,家长或相关接送人员1寸照片2张;带上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户口首页和学生页印在一张A4单面上)。

  3.学校已为你准备好了校服及床上用品,你只需带换洗衣服、鞋袜、牙膏、牙刷等。学生寝室为每位同学备有一个衣柜,你可不带衣箱。

  4.学校为你购买了教科书、作业本,其余所需学习用具请自带。

  5.学生不准染发和佩带首饰;女生不穿高跟鞋,一律齐耳短发;男生一律剪学

  生头。

  6.学校伙食分主餐和间餐,营养配餐,学生一律不带零食到校。

  7.不准带手机、电脑、学习机、随身听等电子产品进校。

  8.为培养俭朴的生活作风,不准带贵重物品进校。

  学校附近公交线路:6、7、20、36、、71、112、113、146。

  乘180路公交车到二仙桥北二路站下车就到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成华校区。

  祝各位同学:

  暑假平安!健康!快乐!

  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成华校区

  2016年7月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