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长沙小升初微机派位指南
2019-03-21
长沙教育
作者:

  1、志愿填报

  时间:5月25日

  注意事项:

  ①多校划片的学生,填公办志愿1个(必填),民办(子弟)志愿1个(选填,即可以不填);

  ②选填了民办(子弟)志愿的,必须确定公办志愿优先,还是民办志愿优先;

  ③单校划片(对口升学,含子弟学校招收的系统子弟)的学生,若自愿选择民办学校或子弟学校就读,必须填报民办志愿(系统默认为民办志愿优先);

  ④如未派中志愿学校需通过自主招生方式入读民办学校、子弟学校的,必须填报民办学校或子弟学校志愿。

  ⑤已被提前录取的特长生(含特色招生)、配套入学学生,不再参加微机派位和自主招生。

  ⑥双(多)胞胎家庭在志愿填报前规定的时间,可自愿申请捆绑派位。过期未申请,视为自动放弃。

  2、微机派位

  时间:6月15日

  派位后收费标准:

  微机派位到公办学校的学生,义务教育阶段实行一费制全免。

  微机派位到子弟学校的学生,义务教育阶段实行一费制全免。

  微机派位到民办学校以及民办学校招收的特长生等,均按民办学校的收费标准收费。

  3、自主招生

  6月16日-30日,志愿填报了民办学校、子弟学校,未派中志愿学校的学生(含单校划片、对口升学的学生,子弟学校招收的系统子弟),携带户口簿、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书等资料到民办学校、子弟学校参与自主招生。

  7月10日前,民办学校、子弟学校根据签订的《自主招生承诺书》,向市教育局上报自主招生预录名单。

  7月中旬,市教育局审定预录名单,确认录取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7685363 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