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公布2018年度中原名师名单
2018-07-18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中原名师培育工程的通知》(教师〔2015〕774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中原名师重点培育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18〕381号)等文件精神,河南省教育厅采取第三方评价方式,经过考核、公示等程序,确定新乡市育才幼儿园陈玲等19名教师为2018年度中原名师。据了解,19名中原名师获得者将被授予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育专家(已获得的不再重复授予),并以其姓名命名组建中原名师工作室,其所在学校授予河南省教师发展学校,并按项目予以20万元(含已拨)资助。

  此外,河南省教育厅希望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统筹做好中原名师、中原名师工作室和教师发展学校的管理工作,给予必要的政策支持、定位指导、经费支持和环境营造,确保中原名师培育工程取得实绩、发挥实效;要按照教育规划纲要的要求和我省教师梯队攀升体系建设规划,加快区域名师、骨干教师培育进度和力度,确保到2020年完成规划目标任务,基本形成教师梯队攀升格局,全面提升教师教育质量,推动我省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

 

 

序号 姓 名 性别 学段 学科 学校名称
1 陈玲 幼儿园 学前教育 新乡市育才幼儿园
2 张雅 小学 数学 邓州市城区四小北校区
3 丁琰 小学 语文 安阳市曙光小学
4 竟霞 高中 语文 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
5 李国胜 小学 语文 新乡市新区小学
6 李艳平 小学 语文 许昌实验小学
7 侯继军 高中 体育 新乡市第三中学
8 王涛 初中 历史 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
9 李桂荣 小学 语文 濮阳市实验小学
10 时玮芬 初中 语文 河南省实验中学
11 李永强 初中 化学 洛阳市实验中学
12 郭启发 高中 音乐 郑州市第七十四中学
13 刘向阳 高中 英语 郑州市第七中学
14 孟红梅 初中 语文 永城市第三初级中学
15 王照阳 高中 生物 平顶山市实验高中
16 陈立争 高中 数学 扶沟县第二高级中学
17 高亚丽 初中 化学 平顶山市第十三中学
18 谢瑞莉 小学 语文 驻马店实验小学
19 张莉 初中 语文 沈丘县第一初级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