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阳泉2018中考时间:6月20日至22日
2018-05-22
阳泉市教育局

  阳泉市经济信息中心、国网阳泉供电公司、山西移动阳泉分公司、山西联通阳泉分公司: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2018年普通高考、中考、山西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以及阳泉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信息技术考试网络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干净、通畅的网络环境,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名称 考试日期
阳泉市初中毕业升学 考试信息技术考试 5月29日至30日
普通高考 6月7日至8日
山西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 学业水平考试 6月11日至15日
中 考 6月20日至22日
5月28日考点通过网络下载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信息技术考试数据 6月10日各考点通过网络同步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数据 6月5日至8日、6月18日至22日山西省教育厅将通过网络对各地市高考、中考试题保密和考试情况进行视频监控。

  二、考试工作要求

  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责成各地市教育主管部门与相关供电、网络部门进行协调,确保普通高考、中考、山西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以及阳泉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信息技术考试顺利进行。

  望阳泉市经济信息中心发挥好协调作用,确保网络设备正常运行;望国网阳泉供电公司、山西移动阳泉分公司、山西联通阳泉分公司以及下属各县区分公司,要加强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在考试期间务必不要进行设备以及线路维护、检修。如遇突发事件请及时通报解决。考试相关应急领导组及网络应急保障组成员详见附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18-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