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北京371所高中具备招生资格 与去年相比新增5所
2018-05-15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近日,北京考试报网站发布了2018年具有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级中等学校名单,2018年北京市具有招生资格的高中共有371所,其中包括266所普通高中、28所中专、45所职高、19所技校和13所五年制高职等5类学校。今年,未经公示的高级中等学校,不得擅自开展招生活动。

  与去年相比,有招生资格的普通高中今年新增5所,减少9所。新增学校为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北京市顺义区青苗学校、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昌平学校、北京市中芯学校以及北京市第一零一中学怀柔分校,其中3所为民办学校。部分学校的名称发生变更。今年有招生资格的技校数量和去年一致,中专增加了北京市商务科技学校,职高减少了3所。减少的职高是北京市朝阳区金色河畔高尔夫学校、北京市盲人学校、北京国际标准舞研修学院中专部。此外,西城区具有招生资格的学校增加了北京市实美职业学校、北京市外事学校、北京市财会学校、北京市实验职业学校和北京启喑实验学校5所学校。

  新增普通高中

  1.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

  2.北京市顺义区青苗学校

  3.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昌平学校

  4.北京市中芯学校

  5.北京市第一零一中学怀柔分校

  更名普通高中

  1.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学校

  更名为 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分校

  2.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附属中学

  更名为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实验学校

  3.北京市华侨城黄冈中学

  更名为 黄冈中学北京朝阳学校

  4.首钢矿业公司职工子弟学校第一中学

  更名为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职工子弟学校

  5.育园中学

  更名为 北京市第八中学永定实验学校

  6.北京市大兴区第五中学

  更名为 北京建筑大学附属中学

  停招普通高中

  1.北京中医学院附属中学

  2.北京世青国际学校

  3.北京市黄庄职业高中

  4.北京市礼文中学

  5.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

  6.北京市第四十七中学

  7.北京海淀凯文学校

  8.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

  9.北京市朝阳区金色河畔高尔夫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