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启动寻找“美丽乡村学校、美丽乡村校长、美丽乡村教师”活动
2017-11-1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9日,2017寻找北京“美丽乡村学校、美丽乡村校长、美丽乡村教师”启动大会在延庆区康庄小学举行。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李奕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发现更多美丽的乡村学校、发现更多扎根农村、默默奉献、执着探索、卓有成效的一批美丽乡村校长和教师,从而促进乡村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一步缩小城乡教育差距,让乡村孩子们获得更美丽、更公平的教育,切实提升孩子们的幸福感。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李奕讲话

  据了解,2017寻找北京“美丽乡村学校、美丽乡村校长、美丽乡村教师”活动于2017年9月中旬开始,面向全市乡镇及下属公办中小学校、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征集,截至10月底已征集到昌平、大兴、海淀、怀柔、门头沟、密云、平谷、顺义、通州、延庆等各区提交上来的共计61所乡村学校、72位乡村校长、60位乡村教师的典型事迹,将通过多种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展示。展示结果将拟集结成册,并力争形成品牌,进而提升社会影响力,传播正能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31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