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跨越·新融合——2017中国教育在线年度评选
2017-10-16
中国教育在线

  在我国“十三五“阶段的规划当中,“教育现代化”将成为我国教育产业未来长期发展的首要纲领和建设目标,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在面对2030年的教育改革与发展时指出:未来的教育,应该是更加开放的教育,应当更加重视教育的个性化与多样性。面对这样的发展要求,我国的教育行业正力求摆脱传统观念束缚,以创新作为自身建设与发展的主旋律。另一方面,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以及日益显著的全球化浪潮,也为我国的教育产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教育行业是一个永远不会没落的行业,因为人对知识的需求是永无止境的;教育行业同时又是一个不断迭代的行业,因为人需要更好的学习方式和更深的学习层次。”

  2017年,越来越多的教育人和教育机构,以提供更优质教育服务为目标,不断突破创新。其中,我们看到了新理念、新模式的应用,突破行业瓶颈,实现跨越式发展;也看到了教育与新技术、新产业的创新融合,为教育行业的多元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在全行业的努力下,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电子书包、VR/AR、STEAM教育、营地教育、“教育+”……这些最前沿的技术和理念正愈发深入我们身边的教育活动,而这些伟大的探索也将成为推动我国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帮助我们实现从教育“大国”到教育“强国”的转变。

  中国教育在线作为教育部指导下的中国教育综合门户网站,时刻关注世界教育前沿,并致力于推动教育创新在我国实践与传播。本年度的评选盛典,我们将携手全国网友和专家代表,在对2017年度教育领域大事件、数据报告、代表人物以及优秀机构做出梳理盘点的同时,还将表彰在过去的一年里立足教育本质,并不断作出突破,实现跨越性发展以及创新融合的优秀教育人和教育机构。他们将作为中国教育发展的先驱,指引未来的发展道路。

新跨越·新融合——2017中国教育在线年度评选

  附件: 

  一、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6日——12月31日

  评选时间:2017年11月15日——12月15日

  公示时间:2017年12月底

  二、奖项设置 

  2017年,中国教育产业发展依然势头迅猛,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教育行业更大的多元性与包容性。本次年度评选,我们将表彰那些坚持发展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优秀教育人及教育机构。中国教育在线将邀请教育领域专家,并集结众多网友代表,在对年度教育人物、事件和机构经过投票和评审后,最终将按照专家和网友意见评选出获奖者,并分别给予以下奖项:

年度大奖 

2017中国影响力教育集团 

2017中国影响力教育人物 

2017中国教育公益突出贡献企业 

其他奖项 

2017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2017具有口碑影响的外语培训机构 

2017具有品牌知名度的艺术教育机构 

2017受学生欢迎的课外教辅机构 

​2017受用户认可的高考志愿填报平台 

2017受家长信赖的儿童教育品牌 

2017年度知名职业资格教育品牌 

2017年度知名考研教育品牌 

2017年度知名I T培训品牌 

2017年度信赖出国品牌 

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2017年度影响力教育APP产品 

2017年教育信息化杰出企业 

2017年度创新智慧教育品牌 

2017年度实力教育装备提供商 

2017教育行业人工智能应用领先企业 

 

  三、评奖规则 

  1.评选资格

  提名机构或人物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提名机构或人物需在中国境内从事教育领域相关工作;

  提名机构需具有合法办学资质及营业执照且办学时间需在两年以上。

  2.参选名单

  候选名单源于专家、网友、各教育机构、人物的推荐或自荐,经由专家和媒体代表审核后参选。

  3.计分规则

  最终得分=网友代表投票(50%)+媒体评审(30%)+专家评审团(20%)

  四、联系方式 

  中国教育在线联系人及电话:

  安美奇 010-62602961

  联系邮箱:anmq@eol.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