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考体检项目
2017-02-20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了2016年体检项目,供2017年中考考生参考。

  中考体检项目:

  (一)询问病史

  (二)内科:测量血压,发育状况,心、肺、肝、脾器官及神经系统的物理检查。

  (三)外科:测量身高、体重,皮肤、浅表淋巴结、头颈部、胸廓、腹壁、脊柱、四肢关节及姿势步态的检查。

  (四)耳鼻喉科:听力、嗅觉、外耳、耳道、鼓膜、外鼻、鼻腔、悬雍垂、扁桃体、咽后壁的检查。

  (五)口腔科:牙齿、口腔粘膜、唇腭检查。

  (六)眼科:裸眼视力、矫正视力、矫正度数、色觉及眼病的检查。

  (七)检验科:丙氨酸氨基转移酶(ALT)

  (八)放射科:胸部X射线检查(有条件的机构可用胸部X射线摄影或数字化摄影替代胸部荧光透视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