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市已部署中小学幼儿园安装空气净化设备试点工作
2017-01-06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北京市教委已部署中小学、幼儿园安装空气净化设备试点工作,要求各区充分听取专家意见,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市级财政将给予补贴。各区正陆续组织开展试点工作,严格开展质量追踪和运行监测。在数据收集、效果分析、专家论证和科学研判基础上,研究切实可行的方案,加快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安装空气净化设备工作。

  北京市教委表示,孩子是家庭的未来,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孩子的身心健康不仅是家长所盼望的,更是教育行政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市教委高度重视校园楼宇、教室、操场等学生活动空间保持空气净化问题,已根据学生、家长及学校的需求调整优化《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采取“停课不停学”等弹性教学安排、积极采取应对性防护措施,分类推进防护工作,最大限度确保学生的健康与安全。同时,进一步加强学校对学生应对空气重污染天气条件下自我防护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78115153 2017-03-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02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