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中国·创客教育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2016-04-25
中国教育在线

  4月22日下午,“2016中国·创客教育高峰论坛暨首届STEAM国际研讨会”于北京大学中关新园拉开帷幕。

  本届论坛专家云集,嘉宾荟萃,各位大咖的发言和沙龙掀起了一场创客及STEAM教育的思维盛宴。

  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研究领域与成长经历都不同,他们纷纷从自身研究领域阐述了创客理论与创客思维,从更多角度来讲述创客教育,让大家认识到了:任何固化创客的思想都是片面的,我们应该将理论研究与一线教育相结合,从各个不同的层面来看待创客教育的模式。论坛现场可谓是:“百家争鸣”。

  此次论坛由中国教育在线、WTIO(世界科技创新组织)、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与APRC理事会联合主办,亚太机器人、果核儿公社分别担任承办与协办。论坛以“STEAM理念.创客教育.产品融合”为主题,结合中外STEAM创客教育的大环境,就创客教育的五个方面展开谈论交流,探索中国教育的新型模式及发展方向,推广中国创客教育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模式,为中国的“教育创新”提供借鉴参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