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俄罗斯中学500强公布
2015-10-14
人民网

  据俄媒体报道,在俄罗斯教育科学部的协助下,莫斯科持续不断数学教育中心近日根据参考对俄罗斯81个地区的中学毕业生的基本国家考试成绩和奥赛的结果,公布了俄罗斯中学500强名单。俄罗斯500强中学名单中,名列前三甲是圣彼得堡的第239中,萨兰斯克的天赋儿童共和国立中学和莫斯科第57中学。列入名单的每所中学均在2014-2015年度中显示出优良的教学成果。

  10月12日,今日俄罗斯通讯社就俄罗斯中学500强名单出台举办了记者招待会。俄罗斯联邦副总理奥尔迦·戈罗杰茨在昨天的记者招待会上指出,可以满怀信心地说,如今俄罗斯中学的教育质量正出现大幅度的好转。这样一来,俄罗斯儿童就有可能接受高质量的中学教育。

  据悉,从2013年开始俄罗斯每年度都公布俄罗斯中学500强。但此前,500强中学是根据中学毕业生的统一国家考试(ЕГЭ)成绩评出。从今年起,500强中学的教学质量评估是根据其本国家考试(ОГЭ)结果列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