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0年北京市中考招生补录规则及学校名单
2010-08-05

  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0年
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补录工作的有关规定

    2010年北京市中招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广大考生即将进入自己理想的高级中等学校就读。但由于种种原因,仍有少数考生未被录取,为了给这些考生再提供一次升学机会,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将在中招录取结束后,组织部分未完成提前招生和统一招生计划的学校进行补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录学校范围
    未完成提前招生和统一招生计划的学校(专业)可以进行补录。补录学校名单刊登在本期“中招特刊”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上,考生可以作为选择学校的参考。
    二、补录考生范围
    凡具有报考资格、参加招生文化课考试且未被提前招生和统一招生学校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补录。未参加招生文化课考试的学生不予补录。
    三、补录办法
    (一)各区县中招办将本期“中招特刊”及“补录登记表”发给未录考生。
    (二)具有补录资格的考生根据“中招特刊”刊登的补录信息和本人实际情况,自主选择一所学校。
    (三)考生于8月4日8:30—16:00,8月5日8:30—11:00持“考生卡”、“补录考生登记表”到选择的学校办理补录报名手续。
    (四)学校审核补录考生报名材料,同意补录后将“补录登记表”、“考生卡”收齐,登录中招管理信息服务平台,进入学校业务系统,录入补录考生信息并确认提交。
    (五)8月6日,学校持录取专用章到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办理审批手续。

附件:

参加补录的五年制高职学院(专业)名单

序号
学校
代码
学校名称
专业
代码
专业名称
可补
录数
1 800001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01 机电一体化技术 19
02 汽车电子技术 32
09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19
10 应用电子技术 28
2 800002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09 机电一体化技术 14
11 电气自动化技术 18
12 模具设计与制造 21
15 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 4
16 机电一体化技术(产品创意设计方向) 25
17 机电一体化技术(机器人应用技术方向) 24
18 电气自动化技术(自控系统维护方向) 62
19 电气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方向) 6
20 商务英语 4
21 人物形象设计(服装服饰) 1
22 装饰艺术设计 19
25 多媒体设计与制作 2
26 计算机网络技术 2
28 国际商务(涉外服装贸易) 19
3 800003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03 计算机应用 5
05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20
06 数控技术 14
07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24
4 800006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04 模具设计与制造 30
08 商务英语 16
10 计算机网络技术 3
5 800007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 03 安全保卫 11
04 安全防范技术 6
6 800008 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 02 旅游管理 4
03 电视制片管理 11
7 T800009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 01 运动训练 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升学工具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