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呼和浩特中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安排
2016-05-25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

  根据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2016年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获悉,2016年呼和浩特中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安排如下:

  2016年市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分为体艺特长生录取、第一次“统招”录取、“分招”录取、第二次“统招”录取和市区农村普通高中补录五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1.网上公布中考成绩和市区普通高中统一录取最低控制线

  时间:2016年7月3日

  2.体育、艺术特长生网上填报志愿与录取

  时间:2016年7月5日8:00—18:00

  已通过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普通高中的“统招”、“分招”及职业学校秋季招生。

  市区体艺特长生录取结果公布、查询时间:2016年7月7日。

  3.第一次市区普通高中“统招”网上填报志愿与实时录取

  时间:2016年7月8日8:00—10日18:00。

  第一次市区普通高中网上填报志愿期间将按批次、按分数段对考生实施分组管理,即按由高到低若干个分数段进行分组。考生根据本人中考成绩、网上公布的市区普通高中“统招”计划、各录取分数段的最低报考资格线和网上实时动态排名填报志愿,并可随时进行志愿修改。

  第一次市区普通高中“统招”录取结果公布、查询时间:2016年7月1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