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浙江兰溪中考分数线出炉
2015-06-19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兰溪市中考成绩公布。其中,兰一中统招分数线为574分,再从573分中录取前17名,各初中学校定向生分数线根据兰教【2015】35号文件精神分校划定。职业中专浙师大学前教育班分数线487分。

  兰荫中学指令性计划分数线为533分,再在532分中录取前7名,50名自费生的分数线为525分。兰三中指令性计划分数线为500分,再在499分中录取前2名.兰五中指令性计划分数线为476分,再在475分中录取前3名. 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47分。

  兰溪中考成绩报告实行分数制,总分630分。其中,语文、数学、英语满分各为120分,科学满分为160分,历史与社会·思想品德满分为80分,体育满分为30分。今年,全市初中毕业生为5626人,比2014年减少88人,计划招收普通高中新生73个班级、3020人,公办学校班均人数为40人。其中,兰一中600人,兰三中640人,兰五中640人,兰荫中学(民办学校)500人,游埠中学213人,厚仁中学213人,蜀山中学213人。此外,兰溪今年计划招收中专、技校和中职学校新生共2606人,其中计划招收到市中职学校和技工学校新生2410人。

  兰一中指令性计划录取对综合素质等第的基本要求为2A及以上且不得有E,其他普通高中指令性计划录取对综合素质等第的基本要求为1A及以上且不得有E。其中,

  第一批兰一中指令性计划的录取:采取统一招生(含保送生)、定向招生相结合的办法,具体按照《2015年兰一中指令性计划定向招生实施方案》执行。上线的考生于6月19日至20日12时到兰一中办理报到、缴费等手续,逾期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第二批提前批的录取:职业中专的浙师大学前教育大专班按填报志愿考生的分数从高到低录取30名,不足部分放到第三批提前批再录取。第二批普通高中指令性计划的录取:采用“志愿优先、遵循分数”的投档办法。兰荫中学自费生计划中的50名参加该批录取,另150名自主招生(考生直接到兰荫中学报名,截止到6月20日16时)。6月18日晚上公布该批各校的提前批和指令性计划分数线,上线的考生于6月19日至20日12时到相应录取学校办理报到、缴费等手续,逾期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第三批提前批职业中专的浙师大学前教育大专班补额录取。第三批普通高中指令性计划的录取:采用“志愿优先、遵循分数”的投档办法。6月20日晚上公布该批各校的指令性计划分数线,上线的考生于6月21日--22日12时到相应录取学校办理报到、缴费等手续,逾期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据悉,普通高中的指令性计划和兰荫中学50名自费生的录取分数线将在第一时间在兰溪教育网的招考信息栏中公布。届时,广大考生和家长可登录该网站查询,也可向各高中或中考报名学校咨询录取信息。

  在接到中考成绩证明后,考生如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向中考报名学校提出复查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19日中午12时。需要提醒的是,一人限查一科,若查出成绩有错,金华市招生办会主动查其它各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