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苏州中考采取平行志愿录取模式 录取时间表
2013-06-21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2013年苏州市区高中段学校采用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平行志愿录取模式。四星级普通高中指标生录取时按照统招生计划不大于1:1.2的比例,划定普通高中指标生录取最低分数控制线。然后将进入最低分数控制线的考生,按照高分到低分排序。从最高分开始,逐分逐个检索每一个考生所填的各平行志愿学校能否被录取。四星级普通高中、其他普通高中、现代职教“5+2”试点项目、五年制高职、现代职教“3+3”试点项目均采用平行志愿录取模式。上述学校录取过程中如有同分,则在同分考生中按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如三科成绩之和仍同分的考生,一并录取。

  各批次录取时间为:6月30日—7月1日提前录取批次(苏州中学、师范类、六中艺术班、四中空乘班);7月3日—7月5日第一批录取(四星级普通高中、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5+2”、“3+4”);7月6日—7月8日第二批第一阶段录取(三星级与其他普通高中);7月9日—7月16日第二批第二阶段录取(艺术类五年制高职、普通五年制高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3+3”);7月18日—7月21日第三批录取(中职类学校),考生可在7月18日—20日凭准考证、成绩条直接到学校申请注册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