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江苏苏州中学录取分数线预估:665分左右
2012-06-21

  中国教育在线6月21日讯 2012年江苏苏州中考已经落下帷幕。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根据2012年苏州中考试题难度和最近三年录取分数线预估,今年苏州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是统招:665-670分,择校:660-665分。

  据了解,2010年苏州中学中考分数线是统招:668分,择校:661分。2011年苏州中学中考分数线是统招:666分,择校:660。

  苏州中学地处苏州市人民路三元坊,占地近140亩。校园美丽多姿,众多教学设施掩映在葱茏林木的怀抱之中。教学区以道山为中心,分布在碧霞池、春雨池两侧。主要建筑有建于1936年的、具有古典风格的科学楼,1955年由中央拨款建造的、砖瓦结构的东、西红楼,修葺一新的大会堂,近年落成的图书馆和科技信息楼,以及东、西白楼,五层新大楼,实验楼。生活区有设施完善的学生公寓。西南方的运动区有崭新的体育馆和标准化的运动场。校园的南区是1996年联合社会力量创办的国有、民办、公助性质的全日制普通中学——苏州立达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