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怀化学院2016年新年贺词
2016-01-27
中国教育在线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踏实工作、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刻苦求学、奋发向上的青年学子表示衷心的祝福!向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向一直以来帮助和指导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友人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祝贺!

  怀化学院的2015,正本澄源,清新爽朗。一年来,我们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让一缕缕温润的阳光驱散阴云雾霾,使广大党员破茧成蝶,引领师生员工阔步迈向干实事、创大业的新征程。

  怀化学院的2015,积基树本,固蒂牢根。我们完成并发布了《怀化学院章程》,力推法治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让依法治校、规范办学的旗帜在舞水之滨高高飘扬。

  怀化学院的2015,吐故纳新,继往开来。我们大力改革办学体制机制,筹划实施系改院,推进管理重心下移,释放出教学单位深藏蓄积的强大动力,激发了办学育人的源头活水。

  怀化学院的2015,顺势作为,再攀高峰。我们不仅启动了资源植物保护与利用协同创新中心等六大创新平台建设,竭心尽力为地方相关产业攻坚克难,更在课题立项上高歌勇进,分别在国家自(社)科、省自(社)科基金项目上拿到5项和29项,彰显了服务区域建设及实施科技创新的活力和水平。

  怀化学院的2015,青春飞扬,流光溢彩。我们历经羊肠九曲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终于初结欣慰之实。一批青年才俊英姿飒爽,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告艺术大赛、计算机设计大赛、电子设计竞赛中摘金夺银,斩获50多项国家级奖励。

  怀化学院的2015,和谐温暖,凡而不凡。我们克服重重困难,顺利推进棚户区改造,广大教职工乐享安居之愿、民生之幸,感受着平实而充盈的正能量。

  2015的厚积薄发,为学校建设夯实了基础,凝聚了人心,坚定了信念;2015的点滴荣耀,是每一位师生员工挥洒才智与汗水、感怀心灵共成长的必然所得,体现着怀化学院人的精神、气度、风采——坚守“怀仁化物、立地仰天”的办学理念,我们将在增强实力、科学发展、建设安全和谐文明校园的新任务中开创新局面,书就新篇章。

  2016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需要厘清思路、布局谋篇,需要凝聚智慧、抢抓机遇,需要求真务实、团结奋进。让我们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崇高使命和重大责任,坚持“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立足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谋实事,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创实绩,为尽快建成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贡献。

  新岁蕴含新希望,新年承载新梦想。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衷心祝愿全体师生员工、校友们和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谭伟平

校长:宋克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53347922 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