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艺术学院教师晋级《中国好声音》全国16强
2012-08-24

  作为“金钟奖”银奖获得者,2010《快乐男声》长春赛区7强选手,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教师权振东成功晋级选秀类节目《中国好声音》的全国16强。

  《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是中国国内首档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该节目以“真音乐、真声音”为口号,以“盲选”为节目特色,成为了备受关注的娱乐节目。超强的导师团队(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也吸引了国内大批音乐爱好者的参与。我院教师权振东经历重重选拔,在第一阶段“导师分班”的比赛中,成功加入了导师刘欢的14人团队,在第二阶段“导师考核”的比赛中(浙江卫视于8月24日晚9时播出),成功PK掉两名优秀选手,成为刘欢团队的四强,即《中国好声音》的全国十六强。余下的时间4名导师将带领他们的16名弟子进行全国巡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60879391 2018-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