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赣州2017中考: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划定
2017-07-07
赣州市教育局

  7月6日,根据今年赣州市中考成绩和各分数段人数分布情况,经市中招委研究,赣州市中心城区2017年普通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正式划定。

  赣州市中心城区各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为:赣州中学684分,684分考生语数英总成绩不低于312.5分;赣州一中652分,652分考生语数外总成绩不低于283.5分;赣州三中669分,669分考生语数外总成绩不低于302.5分;赣州四中612分;612分考生语数外总成绩不低于277分;师大附中613分;613分考生语数外总成绩不低于278分。 

  据了解,我市中心城区普通高中录统招取工作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平行录取,最后一名总分相同者按语数外三科分高者优先录取的原则进行。均衡招生最低控制线为各重点高中统招线下降120分。

  另悉,我市中心城区中招录取工作有了具体的日程安排:7月10日前,师范定向生预录、体检、面试;7月10日,市直中学面向全市招生录取;7月11日至13日,中心城区重点高中统招、特长生录取,并公示重点高中均衡生预录名单;7月17日至18日,重点高中均衡生录取;7月19日,重点高中调剂录取;7月21日至8月中旬,一般高中录取;7月中下旬至9月中旬,审批县(市、区)普通高中录取学生,建立普通高中新生录取数据库。

  2017年中心城区重高统招线

  学校名称   统招计划   最低分数线   分数线处的语数外最低成绩

  赣州中学   302       684             312.5

  赣州一中   260       652             283.5

  赣州三中   333       669             302.5

  赣州四中   149       612             277.0

  师大附中   105       613             278.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