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中招第三批重点高中择校生8月3日至4日报名
2013-08-02

  8月2日,记者从南昌市2013年中招录取现场获悉,南昌市2013年中招第三批省重点高中二次补报志愿录取工作于当天结束。8月2日17时开始,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同时,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还对外公布了南昌2013年中招第三批重点高中择校分数线,其中南昌八中408分最高。

  据了解,第三批省重点高中二次补报志愿录取工作结束后,南昌市教育考试院根据各校择校计划与考生填报的择校志愿,划定了第三批重点高中的择校分数线。第三批重点高中择校分数线分别为:南昌八中408分、南昌十二中385分、南昌十三中393分、南昌十六中391分、南昌二十中377分、南昌二十一中380分、南昌二十三中397分。

  “第三批重点高中预录取择校生须于8月3日8时至8月4日15时到招生学校报名,并按要求办理缴费手续。”南昌市教育考试院院长熊彪提醒广大考生,切记不要错过办理时间,不按时报名缴费的预录取择校生作放弃本批次择校处理。

  此外,南昌市2013年中招第三批重点高中二次补报志愿录取工作于8月2日结束。8月2日17时开始,考生可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或拨打12580查询录取结果。考生如不慎丢失《南昌市2013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和信息查询密码卡》卡上密码,可持考生准考证和户口簿到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叠山路469号)信息科找回密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