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2018年中考城区第二批普通高中录取控制线
2018-08-03
长沙市教育局

  7月27日开始,长沙市城区第二批普通高中招生学校为长沙市第六中学、长沙市第十一中学、长沙市第十五中学、长沙市第二十一中学、长沙铁路第一中学、长沙市雷锋学校、长沙外国语学校、长郡梅溪湖中学、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周南梅溪湖中学、长郡滨江中学、雅礼洋湖中学等。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长沙市城区高中阶段招生工作的通知》(长教通〔2018〕44号)文件要求,市教育局中招办划定上述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线。

学校名称 学业成绩等第 综合素质评价等第 备 注
长沙市六中 六中景鹏班 3A3B 5A  
市六中 1A5B 4A1B  
长沙市十一中 普通班 2A4B 4A1B  
音乐班 1A1B4C 4A1B 专业考试合格
美术班 1A4B1C 5A 语数外三科均不能为C,且专业考试合格
长沙市十五中 1A5B 2A3B 踩线录取文化成绩为6B
长沙市二十一中 一中合作班 3A3B 4A1B  
市二十一中 1A5B 3A2B  
长铁一中 1A5B 4A1B  
雷锋学校 6B 3A2B 踩线录取文化成绩为1A4B1C(语数外三科均不能为C), 综合素质为5A
长沙外国语学校 2A4B 3A2B  
长郡梅溪湖中学 4A2B 3A2B 踩线录取文化成绩为3A3B(语数外三科中有两科为A),综合素质为5A
附中梅溪湖中学 4A2B 5A 语数外三科中有一科为A,数学必须为A
周南梅溪湖中学 4A2B 3A2B 踩线录取文化成绩为3A3B(语数外三科中有两科为A),综合素质为5A
长郡滨江中学 3A3B 5A 语数外三科中有一科为A
雅礼洋湖中学 3A3B 5A 语数外三科中有一科为A

  注:市教育局中招办依据学生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以及享受政策性优惠情况,结合考生志愿按照以下规则依次择优录取:

  ①比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级。

  ②比较综合素质评价等级。

  ③按照顺序比较享受优惠政策的情况。

  ④比较书面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总等级组合。

  ⑤按照顺序依次比较书面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单科等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