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衡阳城区中考录取分数线:一中960分 八中970分
2016-07-13
中国衡阳新闻网

  7月11日,衡阳市教育局公布了市城区普通高中2016年秋季高一新生招生录取分数线,市城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41分。其中三所省示范高中录取线分别为:市一中960分、市八中970分、铁一中919分。

  相比去年,今年中考招生公办高中全面取消择校生,衡阳市一中和市八中的录取分数线有所下调,铁一中分数线则有所上调。其他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分为:市二中737分,田家炳中学779分,市五中786分,市六中746分,市七中722分,市26中705分,衡钢中学845分,市船山英文学校868分。

  7月13日,衡阳市教育局中招办将根据考生的志愿与分数线进行现场分批次录取。其中,特长生(不含单列计划)文化成绩及民办普通高中学校自主招生考生中考成绩不得低于普高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同时,被提前批录取的考生将不再进入普高批次,普高批次五个志愿为平行志愿,按志愿优先,分数优先的原则录取;提前批未录满的计划数累积到文化批录取;分数相同的情况下,以语数外三科成绩总和从高至底录取。

  7月14日,考生可凭准考证号码登录衡阳市中小学招生与考试信息网http://zsks.hhyedu.com.cn查询投档录取情况。已投档录取的学生于7月20日—7月22日到录取学校报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