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沅江市共华镇中心小学共产党员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1
湖南教育新闻网
作者:

  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同时提高学校共产党的先进性,3月30日,沅江市共华镇中心小学共产党一行16人赴湘西十八洞村参加以学习考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前,学校党支部要求所有人员重视外出学习考察机会,树立良好形象。到达目的地后,全体成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时的路线,学习总书记考察期间的语录,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领袖足迹,大家边看、边听,了解了十八洞村通过实施精准扶贫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活动中,全体成员还参观了“十八洞村精准脱贫之路”主题展览厅,了解当地党支部“以党建带动脱贫,用扶贫促基层党建”的先进事例。切实感受到了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以来的巨大变化。在参观十八洞村的体验式学习中,全体党员们更加明确了党在新时代扶贫事业中的领导地位。

  通过这次赴湘西十八洞村学习考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校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在工作中,只有不断地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才能提升自身能力,从而推动工作的全面开展。(作者系中国教育报通讯员谢乐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