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区所有民办初中学校同步发布招生方案
2019-06-05
郑州教育
作者:
  6月5日上午九时,郑州市区所有民办初中学校将同步向社会发布招生方案。家长可登陆各民办初中学校网站或拨打民办初中电话,了解学校招生信息。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要求,各民办初中学校发布的招生方案包括学校招生计划、招生原则、咨询方式、面谈方式、面谈时间、面谈流程、收费标准、生活条件、严正声明等相关信息。
温馨提示
  2019年,郑州市试行公办、民办初中学校同一平台、同步报名,探索同步招生。未被民办初中学校录取的学生,如果就近划片学校有学位,则分配进入就近划片学校就读,如果就近划片学校学位已满,则分配到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初中。学生和家长可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学生个性发展需求、家庭经济状况等,科学合理选报最适合孩子成长的学校。
  因小学毕业生升初中报名时需要采集学生照片,回郑报名的家长要携带学生的电子照片,规格为近期、蓝色背景、正面免冠、彩色头像数码照片,26mm(宽)×32mm(高),分辨率150dpi以上,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小应小于60K.电子照片还应人像在相片矩形框内水平居中,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
2019年郑州市市区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基本信息一览表
市属学校

中原区

二七区

管城区

金水区

惠济区

高新区

经开区

航空港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