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大兴安岭中考首次将滑冰纳入中考体育
2018-02-05
中考网整理

  1月上旬开始,大兴安岭地区首次举行中考体育滑冰考试,全区2200多名考生分别在10个考点陆续开考。2018年,全区将滑冰考试纳入中考成绩,分值10分。

  据了解,为促进校园冰雪运动发展,大兴安岭地区明确2018年将滑冰考试纳入中考体育项目。目前,大兴安岭在全区广泛开展“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全区中小学均开设了冰雪课,基本达到了校校浇冰场。

  如今大兴安岭全区各中学及小学三年级以上学生上冰、上雪率达到95%以上。所有学校都开设了速度滑冰、雪地足球、雪地毽球、冰球、冰壶、雪地韵律操等40余项冰雪教学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