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嫩江县城镇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工作顺利完成
2016-09-02
嫩江县新闻网宣办

  近日,嫩江县2016年城镇小学升初中电脑随机派位活动在第一中学举行。本次活动在各小学业务校长、毕业班教师、教育局纪检书记以及600多名小学毕业生家长的共同监督下顺利完成。

  嫩江县城镇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实行“划分学区入学”、“电脑随机派位”相结合的免试就近入学方式,经过对城镇小学毕业生提供的户籍或房产证等相关材料审核,符合条件的小学毕业生直接录取到相关学校后,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分别空余119个和51个名额,这些名额采取面向学区外小学毕业生征集志愿,第二中学报名310名、第三中学报名223名,这五百多名学生参加了电脑派位。

  电脑派位时随机邀请了6名家长代表监督电脑操作,将参加第二中学、第三中学电脑派位的学生名单投影到大屏幕,并向全体家长讲解演示了随机派位操作程序。现场打印录取名单三份由家长代表签字确认,并在嫩江县第一中学教学楼外张贴一份进行公示,电脑派位未被录取的学生将到铁东学校就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