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承德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1月25日-2月24日
2016-01-13
和合承德网

  承德中小学2016年1月25日放假,2月25日开学

  假期禁止教师从事有偿家教

  从市教育局了解到,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及幼儿园放寒假时间已确定:2016年1月25日(腊月十六)至2月24日(正月十七),2月25日(正月十八)正式上课。普通高中放假时间依照中小学寒假时间执行。

  据悉,我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中小学校在寒假期间将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轻松、祥和的寒假。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校在寒假期间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排除,不留隐患,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放假前,将组织广大师生进行专题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防止发生滑冰溺水、煤气中毒、食物中毒、交通伤亡、燃放鞭炮等安全意外事故。

  承德市各中小学校要合理安排学生假期生活,切实加强师德建设,禁止教师从事有偿家教;不得以任何名义占用寒假时间给学生集体补课、上新课或举办各种面向中小学生收费的补习班、辅导班、提高班;禁止学校在假期将校舍租借给一些办学机构用于开办补习班、培训班。

  另外,各区县可按照自身条件,在完成20周教学任务的基础上调整放假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6041302 2015-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