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河北石家庄中考分数线公布:市区普通高中440分
2018-07-02
石家庄市招生委员会

  石家庄市招生委员会

  关于印发2018年石家庄市中考

  各类学校招生控制分数线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有关招生学校:

  2018年中考阅卷、划线工作已于7月1日全部结束。经市招生委员会研究确定,现将我市2018年中考各类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通知如下:

  一、 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1、市区普通高中440分。

  2、市区普通高中音乐、美术、书法特长生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352分;最低专业控制分数线:音乐专业成绩48分,美术专业成绩127分,书法专业成绩146分,专业成绩合格后方可报考。

  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文化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220分。录取时文化成绩不得低于招生学校统招生实际录取线的50%,按专业项目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3、各县(市)、矿区、鹿泉区、栾城区、藁城区报考驻县市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辛集中学、正定中学、石家庄实验中学、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以及42中招各县部分的考生)的最低控制分数线548分;音乐、美术、书法特长生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438分,专业控制分数线同市区;体育特长生文化成绩最低控制线274分,录取办法同市区。

  二、拟定“3+4”本科最低控制线452分;拟定五年制和“3+2”高职最低控制分数线200分(均不含理化实验和信息技术成绩,最终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三、各县(市)、矿区、鹿泉区、栾城区、藁城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待成绩下发后,根据本辖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考生分数按招生计划的1:1.2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报市考试院后向社会公布。

  石家庄市招生委员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31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