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河北邯郸中考最低控制分数线出炉
2017-07-02
承事河北广播电视台

  7月1日邯郸市教育局公布“邯郸市2017年主城区普通高中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各学校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

2017年河北邯郸中考最低控制分数线出炉

  为确保考生信息安全,维护考生合法权益,邯郸市教育局研究决定,今年邯郸市中考成绩公布和查询不再通过学校和168信息台的方式进行。

  考生可以登陆邯郸市教育考试院网站(网站地址http://www.hdks.net)进行分数查询。查询方法:进入网站首页,点击“邯郸市中考管理平台”进入中考管理平台页面,再点击页面右侧“考试分数查询”按钮,输入考生号和密码进入即可查询。

  查询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的后6位。如遗忘密码,可由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到所属区县招生办申请恢复初始密码,主城区考生可由本人持准考证直接到邯郸市教育考试院申请恢复初始密码。

  成绩公布后,邯郸市考试院设有服务专线。

  服务电话:0310—3113965,3113959,服务电话从7月1日8:30开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