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湖北三峡2017中考分数线公布 夷陵中学465分
2017-07-21
三峡日报

  7月20日,记者从三峡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夷陵中学、市一中、葛洲坝中学的中招录取工作结束,录取分数线已经产生,其中,夷陵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465分;市一中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464分;葛洲坝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442分;夷陵中学中英班、市一中中新实验班由学校面试后提供录取名单,分数线控制在436分以上。

  据了解,城区省级示范高中分配生招生录取按照各区教育局下达给初中学校的分配生计划,根据有分配生资格考生的分数和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分初中学校进行,其录取最低控制分数为各省级示范高中统招生线下40分,直至完成计划,不能完成的计划调整为统招计划面向城区招生。

  另外,城区三所特色高中,宜昌人文艺术高中(市二中)的人文特色班、宜昌科技高中(市七中)的科技班、宜昌外国语高中的小语种班首次实施的自主招生顺利完成,各学校通过学生报名、学校审核、综合测试、公示等程序招收了一批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学生。

  据介绍,今年宜昌市普通高中录取按照“根据志愿,按照分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的原则进行,当考生中考成绩相同时,则重点参考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优录和统一考查学科的成绩。预计7月22日左右全部录取工作结束。具体录取名单详见各高中学校官方网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