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下周二凉风返场 中考天气不错可能飘小雨
2017-06-18
长江网

  武汉这两日少了烈日暴晒,多了凉风习习,天气不冷不热,很是舒适。气象台预计,受高空弱波动影响,周日依旧是多云的好天气,非常适合带着父母出去转转呢。下周二,雨水又将返场,所以想洗晒的也要抓紧周日无雨时节。

  昨天(6月17日)白天,武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市最低气温19.3℃,最高气温30.2℃。周日气温也无大变动,最高30℃。气温近来起伏不大,总体来说较为平稳,最高气温均不超过30℃,平均相对湿度达70%左右,仅中午时候可能会感觉有些闷热。眼下,东湖荷花花开,美景美天,在下一场雨到来前,这个周末可好好安排赏荷吧。

  目前天气趋势来看,下周二、三的中考天气还是不错的,虽然可能会飘点小雨,但是气温不会超过30℃,还是有利于中考的。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多云,气温21℃-30℃,偏东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气温22℃-30℃,偏东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23℃-30℃,偏东风2到3级。

  另据武汉发布

  今日多云好出游 中考首日最高气温预计30℃

  梅雨季里,雨水虽然是主角,但阳光有时也会来抢风头,在它的刺激下,这两天我市最高气温预计都在30℃以上。

  昨天(17日),武汉迎来了晴朗双休日,阳光开始发力,气温直线回升,午后最高气温冲上了30℃。虽然阳光灼热了点,紫外线强度较高,但阳光带来的好处还是大大的,不少市民都走出家门,趁着双休出游玩乐;还有很多市民把家里晾了好几天都难干的潮湿衣物拿出来见阳光了。

  今明两天,阳光会继续陪伴大家,我市气温也居高难下,最高气温预计和昨天差不多。不过最近我市早晚最低气温只有21℃-22℃,大家夜间休息还是比较凉爽舒适的。

  后天是中考第一天,武汉局地可能会飘点阵雨,但最高气温预计仍在30℃左右,午后人体可能会感觉有点闷热。

  预计今天(18日)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0℃, 最低气温21℃,湿度55%-95%,偏东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0℃, 最低气温22℃,湿度55%-95%, 偏东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最高气温30℃, 最低气温23℃,湿度55%-95%,偏东风2到3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