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英山实小“不一样的美术课”
2020-03-26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疫情当下,为了有效落实“停课不停学”的文件精神,英山县实验小学美术组的老师们利用网络平台,根据美术学科的特点,通过绘画、手工、游戏等不同方式进行网上教学,让学生“宅家”也能感受艺术的魅力。
  老师们每周确定一个主题,根据不同的主题开展系列美术活动。第一周的主题为“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引导学生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他们对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一线工作者的崇高敬意。第二周“金鼠迎春”,老师们引导学生做手工,折小老鼠,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让学生感受手工制作的乐趣。第三周“书写美术字”。“中国加油”、“消灭病毒”,特殊时期,这些特殊的文字,让学生感受了汉字线条变形的乐趣。第四周“战役口罩”。学生通过“自制美丽的口罩”美术活动,懂得了自我防御的相关知识,也感受了美,创造了美。
  学校美术组的老师们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美术活动,让学生们“宅家”也能在美的世界里尽情遨游,享受美,创造美。
  (通讯员:张荣光 张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