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恩施州各中小学增设女性副校长
2014-04-18

  17日上午,恩施市红土乡石窑初中女性副校长尹月芝组织全校女生观看了青春期知识及防性侵教育专题讲座,这只是恩施女性校长认真履行“护花”职责的一个缩影。据悉,恩施州小学已配备女性校级领导385人,初中已配备女性校级领导92人,高中阶段学校已配备女性校级领导15人,分别占应配备数的71.8%、68.7%、53.6%。

  人民网恩施州4月18日电 (朱安平) 近日,湖北恩施州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加强中小学女校长队伍建设的通知》的文件(恩施州教发〔2014〕9号),文件要求各县市认真落实三项工作:配齐女性校级领导,健全学校妇儿工作机构;强化职责,增强学校妇儿工作实效;加强培养和培训,提高女性校级领导履职能力。

  17日上午,恩施市红土乡石窑初中女性副校长尹月芝组织全校女生观看了青春期知识及防性侵教育专题讲座,这只是恩施女性校长认真履行“护花”职责的一个缩影。

  据悉,恩施州小学已配备女性校级领导385人,初中已配备女性校级领导92人,高中阶段学校已配备女性校级领导15人,分别占应配备数的71.8%、68.7%、53.6%。各校女性校长正活跃在德育工作主阵地,扎实开展女生生理、心理、安全教育工作,为学校德育工作注入了新活力,也为呵护女生成长增设了一道“新防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