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中职学校特色专业一览
2011-05-04

  1.武汉市第二商业学校

  烹饪、烹饪(营养与配餐)、面点制作(中西面点)、摄影与化妆技术

  2.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

  电子与信息技术、电子技术应用、通信技术、数控技术运用

  3.武汉市交通学校

  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电子技术应用方向)、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检测与维修方向)、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车身工艺方向)

  4.武汉市第一职业教育中心

  计算机应用(图像处理、办公自动化发展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及外设维修、计算机软件(与企业联办)

  5.武汉市第二职业教育中心

  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外设及维修、计算机维修及电子技术、饭店服务与管理、旅游外语

  6.武汉市第三职业教育中心

  产品质量检测、汽车维修与运用、艺术幼师

  7.武汉市财贸学校

  会计、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金融事务、物业管理、物流配送与连锁经营专业和综合高中

  8.武汉市财政学校

  财务会计、金融事务、现代物流、会展与商务、电脑动漫游戏制作技术、会计电算化、财会与办公自动化

  9.武汉市东西湖职业技术学校

  食品生物工艺(国家级示范专业)、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省级重点专业)、幼儿师范(市级重点专业)及数控技术

  10.武汉市铁路司机学校

  城市轨道交通电动客车技术(轻轨、地铁司机、车辆维修、牵引供电等)、数控应用技术、机电技术应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