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省中招办:中招提前批学校录取分数线划定
2013-07-24

  昨日,海南省中招办公布了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的提前批入围分数线,海南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面向非少数民族聚居市县考生分数线729分(已含省定优惠政策加分),这也是今年中招提前批中分数线最高的学校。

  省中招办提醒,公布的提前批入围分数线已含省定优惠政策加分,该批次录取将于24日结束。现将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的提前批入围分数线公布如下(已含省定优惠政策加分)。

  海南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

  少数民族聚居市县考生:720分

  非少数民族聚居市县考生:729分

  国兴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

  少数民族聚居市县考生:690分

  非少数民族聚居市县考生:693分

  海南华侨中学

  中英国际班:676分

  中美合作实验班:682分

  海南中学中英高中课程实验班:689分

  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实验班):694分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642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